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冰雪游价格急降近千元 赴川线路最大降幅逾5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3:34 中国新闻网

  

冰雪游价格急降近千元赴川线路最大降幅逾50%

  由于航空公司给出的折扣很大,因此大部分冬游线路价格都较实惠。中新社发 胡维斌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4日电 据信息时报报道,与气温逐渐降低相反,冬游市场持续升温。目前赏雪和泡温泉是今年广州冬游市场两大热点。而由于航空公司给出的折扣很大,因此大部分冬游线路价格都较实惠,个别线路最大幅度达50%以上,如冬游哈尔滨跌破2000元,九寨沟四飞团跌破3000元。

  广东各大旅行社表示,12月初至春节前是冬游市场的淡季,景区调低门票及航空公司在冬季机票折扣的基础上,再对个别航线价格进行微调,令旅游价格也随之再次下降。

  广之旅副总裁卢建旭表示,目前参团价格处全年较低水平,各类冰雪游价格比去年同期普遍下调四成左右,降幅达200~1000元,超过八成线路价格均低于去年同期,三成线路更比去年便宜了千元以上,再创冬游价历史新低。如广之旅的“成都、九寨沟、牟尼沟四飞4天贵宾团”跌破3000元, 哈尔滨跌破2000元,九寨沟四飞团跌破3000元。

  据广东铁青国内游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冬天该社所有赴川的旅游产品价格较9~10月都有大幅下调,幅度达到50%,较去年同期的降幅增加了一成多,如成都九寨牟尼沟双飞5天目前标价1435元,降幅达52%。而南湖国旅·西部假期的四川冬游系列线路价格将普降10%。如九寨沟、牟尼沟双飞5天跌破千元,由1099元降至999元;而峨眉山、乐山大佛、青城山、西岭雪山等线路均创下了该线路的历史最低价。

  据悉,今年冬游最热门的线路是赏雪和泡温泉。于是,各大旅行社在产品设计方面均比去年更加细化。往年以赏雪观光游为主,今年则深度体验滑雪、温泉、民族的乐趣,侧重度假滑雪游,并将单位团队的个性化服务、精彩线路添加到常规散客团中,推出更多优质线路。个别旅行社还针对不同的消费群体推出激情线路、特惠线路等。(李智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