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邱毅:陈致中去年出入美国7次吁就证件问题对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3:43 人民网

  人民网12月4日电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国民党“立委”邱毅今日上午继续质疑陈水扁儿子陈致中是否具有美国人身份。他质疑,单单2005年,陈致中至少出入境美国7次,但只有一次是回台湾与黄睿靓结婚,陈致中到底是去那里?邱毅呼吁陈致中、林志豪律师与他当面对质。

  邱毅上周紧咬陈致中,甚至搬出“美国官方数据”指陈致中向美国申请投资者移民

,陈致中通过委任律师林志豪出示“护照”、留学签证、工作证,还否认申办美国移民手续;不过被邱毅提出反证,逐一质疑。

  邱毅说,陈致中出示的F-1外国学生签证,单被媒体拍到的一页,就有8个入境章。光2005年就7次出入境美国,他说,一个“单纯的”留学生,有可能如此频繁地进出美国吗?他质疑,不论是“外交护照”,还是公务“护照”,陈致中应该还有第二本“护照”,他认为陈致中必须出面对外说清楚,他未来也将就这部分对外说明。

  邱毅还说,陈致中应先跟他就证件问题当面对质。他认为,既然陈致中要他与证件对质,他将发出存证信函,请求林志豪携带陈致中“护照”与工作证正本,双方来当面对质厘清真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