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可再生能源利用技术交流会暨科灵空调新产品推广会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3:46 人民网

  

可再生能源利用技术交流会暨科灵空调新产品推广会举行

-->

  各地最新人事变动专题

  

  地方频道邀您加盟谋共赢

  2006年地方领导访谈回顾

  人民网最受关注地方领导

  腐败曝光地方周刊 视频

  由山东省建筑学会热能动力专业委员会和潍坊科灵空调设备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可再生能源利用技术交流会暨科灵空调新产品推广会近日在潍坊市鸢飞大酒店举行。

  山东建筑学会热能动力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研究员朱传堂、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研究员王德林,安丘市科技局科长吴林清,潍坊科灵空调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葛建民,潍坊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副总工程师张金霞,潍坊鲁伟实业总公司总经理郭忠跃和潍坊市各设计单位、部分建设单位的代表以及来自各媒体的朋友与会。

  葛建民总经理介绍了国家对可再生能源利用的相关政策及这项技术的推广实施情况和财政部、建设部联合下发的《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以及沈阳市委、市政府对可再生能源利用之地源热泵技术的情况,介绍了科灵公司新产品满液式水源热泵机组在北京悦都大酒店作为可再生能源利用示范工程的进展情况。科灵空调公司总工程师在会上介绍了公司产品的生产、研发和“专利技术、专业制造”的产品特色。建设单位代表介绍了龙居园小区9万平方米地源热泵供热的使用情况。

  朱传堂作了总结性发言,肯定了科灵公司在可再生能源利用技术方面做出的巨大成绩。与会代表一致认为:科灵热泵产品以其独到的专利技术、可靠的性能赢得了市场,值得大力宣传和全面推广,在今后的设计开发工作中要加强对可再生能源利用技术的实施力度。这次大会的召开必将对可再生能源利用技术的实施和科灵空调热泵系列产品的推广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记者王鑫福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