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经济欠发达 扬州宝应赢得欧美客商的“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4: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4日电 (记者 崔佳明)有近10家欧美企业先后落户宝应,这些企业与宝应发展相融相生,有力地促进和深化了宝应大开放大招商大发展。在“苏中的苏北”这样一个经济欠发达地区,既没有苏南和沿江良好的区位条件,也没有苏北独特的政策优势,宝应是凭着什么样的“法宝”赢得一批欧美客商的“青睐”的?

  “我们做到言而有信,做的会比说的更好。政府口碑就是竞争力,善待今天的客商

就是争取明天的项目。”闻道才书记一语道出宝应科学招商“法宝”。

  宝应县委办杨洪国主任介绍,今年是宝应的“工业经济突破年”,当地工业经济加快提速,招商项目加快推进,园区建设加快实施,GDP、财政收入、一般财政收入、规模工业产销、利税、进出口总量增幅均在全市列前两位,可以说,今年,宝应工业不仅迎来量的提升,更进入了“高(技术含量高)、大(规模体量大)、外(外向带动强)”的整体突破阶段。

  扬州市副市长、中共宝应县委书记闻道才说,一批欧美企业的落户,对宝应来讲,就是一份无形资产,就是一个难得品牌,就是开明开放的“样板”效应,就是“亲商安商、投资福地”最有力的语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