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慧芬再告吴淑珍SOGO案涉弊望改由陈瑞仁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4:29 人民网

  SOGO礼券流向不明台检方决定传李碧君前秘书

  人民网12月4日电国民党“立委”李庆华与“国务机要费”关键证人李慧芬,今天以提出“新事证”为由,再度按铃控告陈水扁夫人吴淑珍和新光医院副院长黄芳彦贪渎以及背信罪。

  据台湾TVBS报道,李慧芬一早来到地检署,对于外界的压力,忍不住再度落泪,因为SOGO礼券案,又出现新的证人,李碧君的秘书张真嫦目睹,李碧君曾经在92、93年间帮吴淑珍转售SOGO礼券,因此在“立委”李庆华的陪同下,再度按铃控告。

  李庆华同时表示,检察官曾益盛当初签结礼券案,但是并没有传唤张真嫦夫妻,如今“国务机要费”案调查,查出万海航运致赠钻表证实和SOGO礼券有关系,因此,应该要重新调查。同时,他希望曾益盛检察官应该回避,并且由查黑中心检察官陈瑞仁调查,察明李恒隆交给黄芳彦的SOGO礼券,是否与经营权争夺有对价关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