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SK-II广州重开内地首家专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4: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产品价格不变■铬钕含量同前■暂无全面返柜时间表

  本报讯记者李晓莉报道:昨天开始,SK-II在广州北京路广百百货专柜重新开放,拉开其在中国内地恢复销售的第一幕。

  广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凌伟宪,宝洁公司大中华区总裁李佳怡、SK-II大中华区

总经理黄文丽、广百集团董事长荀振英以及SK-II代言人琦琦出席了专柜重开仪式。

  昨天一大早,广百百货开门后,不少消费者惊奇地发现原来SK-II的柜台出现了销售人员,所有产品一一在卖。“休息了两个月,我们昨天就回来准备上班了。”一位在SK-II工作了6年的柜台销售员,“今天一开店,一小时就卖了上万元产品呢。”

  记者发现,SK-II产品价格不变。宝洁公司大中华区总裁李佳怡透露,广百是SK-II重新上架的第一个专柜,“选择广州,是因为这是宝洁18年前进入中国地区的落脚点,也是宝洁大中华区的‘家’。”

  宝洁有关人士透露,全国专柜中,仍需一家一家洽谈,并没有具体时间表,“谈拢一家算一家”。

  宝洁表示,专柜将继续销售原有产品,“包括原来查出含有铬和钕的产品。”李佳怡指出,“‘铬钕风波’发生后,我们一直在和国家有关部门沟通,并满足消费者退货要求,但10月23日两部委发出通告后,我们便不再退货了。”李佳怡坦言,目前销售的产品与原来产品铬和钕含量相同,“铬和钕广泛存在于水、水果等物体中”。专柜销售小姐说:“目前所有产品都是新品,下架产品包括样品都拿去销毁了。”

  但仍有消费者心存疑虑,“也许是‘铬钕风波’后遗症吧。”市民张小姐坦言,“需要一些时间验证SK-II的产品质量。”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