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龙口东:消防员火场背出阿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4: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蔡霞、实习生曹斯报道:昨日上午9时许,设于广州天河区龙口东路一栋居民楼8楼的一间小仓库突燃大火。消防部门先后出动了14辆消防车参与扑救,所幸无人伤亡。

  目击者黄先生告诉接报赶到现场的记者,上午9时许,他忽然闻到一股很浓的焦味,跑出去就看到对面的居民楼上冒出滚滚浓烟:“8楼的一个房间还能看到火苗蹿出来,我和邻居们赶紧报警。”

  消防员火速赶到现场,由于火场高度超出了消防车水炮射程,消防员拿起水枪冲向火场,“不久后,我就看到有消防员背着一个六七十岁的老太太出来了。”一位目击者说。

  附近街坊告诉记者,他们经常看到一些穿着某酒楼制服的工作人员,将大箱的冻肉、白酒等搬到该房间存放。一位街坊说,他曾听起火房间的房东提到,大火可能是某位搬运工人不小心摔破了酒盒里面的赠品打火机,引燃了被摔破瓶的白酒,一下就烧了起来。(报料人王先生,三等奖100元)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