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短信短评•电子眼,罚款陷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4: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连“铁面判官”也造假,令人郁闷

  ●136×××××021:看到这个报道确实很郁闷,如果这些高科技的东西都有假,这样的“铁面判官”都可能假冒伪劣,真不知道还能信谁!

  ●136×××××771:广州市大部分公路电子眼未经过检测就投入使用是一种违法

行为,连市场卖菜的秤每年都要强检一次呢!希望“领导们”能真正做到让市民诚服。

  ▲“执法必严,违法必究”,首先要从执法者自身做起———己身不正,焉能正人?(岳利群)

  电子眼非“十恶不赦”,不必过责

  ●136×××××334:说电子眼成了“创收工具”言过其实吧。不错,电子眼使用确有不规范之处,但与它有关的70%投诉难道都是电子眼的错?老实说国人的遵纪意识太差了,在电子眼与违纪者之间我更相信电子眼,用不着把它描得那么黑!

  ■今日话题·闲杂人员禁入展览?

  今天的A4版报道,目前有些文化活动“为了防止闲杂人员进入”而收门票。赞成者有之,反对者声浪也不小。事关艺术环境、公民平等和公共管理职能的发挥,对此,您有何看法?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