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石榴岗:连环烧三家回收小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4: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消息记者岑杰昌报道:昨晚10时许,广州市海珠区石榴岗路发生一起火灾,连烧三家回收店,火灾中无人伤亡,并于今日零时后完全扑灭。

  记者接报于昨晚11时赶到时,现场仍冒着浓烟,消防人员拿着水枪在制高点———一间店铺的屋顶奋力扑救(见图,阙道华、赵炎雄、陈亮摄)。

  现场群众称,昨晚10时许就看到其中一间小店铺起火,“后来借着风势越来越大”。另一位街坊反映,因为这几天转冷,曾经看到店里有人用火炉取暖,可能因此酿成火灾。

  一位消防人员透露,三间店铺里储存的都是易燃的塑料袋和纸皮等废旧物品,“现在的天气比较容易引燃”。另据透露,火灾中并无人员伤亡,消防人员正对起火原因作进一步调查。(报料人陈先生,三等奖100元)

  

石榴岗:连环烧三家回收小店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