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微微:为实现富民强省贡献力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4:54 红网

  红网长沙12月4日讯(通讯员 马碧) 今日上午,湖南省直统战系统召开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巩固和壮大新世纪新阶段统一战线的意见》(中发[2006]15号文件)座谈会,湖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微微出席并做讲话。

  李微微充分肯定了湖南省前一段学习贯彻文件精神的成绩,提出了今后工作的主要任务。李微微指出,贯彻落实中央15号文件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各级党组织的

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统战部门的头等大事。要进一步充分认识统一战线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要与贯彻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突出为富民强省战略贡献力量;要切实加强和改善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努力开创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

  李微微强调,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15号文件精神,要积极加强对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的引导,为实现富民强省提供广泛的社会基础;要努力推进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制度化建设,为实现富民强省提供可靠的政治保障;要认真做好党外人士安排工作,为实现富民强省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要切实维护民族宗教的团结和谐,为实现富民强省提供稳定的社会环境;要着力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为实现富民强省提供强大的力量支持;要广泛联系港澳台和海外人士,为实现富民强省提供强劲的外援动力。

  省委统战部学习中心组成员,省委台湾事务办公室、省民族事务委员会、省参事室(文史馆)、省宗教事务局、省工商业联合会、省社会主义学院、省归国华侨联合会、湖南中华职教社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稿源:红网 作者:马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