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工会十五大上午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4:57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黄助)历时四天的天津市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今天上午在天津礼堂闭幕。

  大会选举产生了市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散襄军当选为市总工会主席。刘凤山、李泮祥、赵洪莉、崔金和、高炜、黄淑玲当选为副主席。黄晓云当选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大会一致通过了市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财务工作报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并通过了以上三个报告的“决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