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韩国LS集团捐资百万用于中国残疾人法律援助事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5: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四日电(记者朱大强)记者从中国法律援助基金会获悉,在国际残疾人日到来之际,韩国知名企业LS集团捐资一百万元人民币,用于资助中国残疾人法律援助事业。

  据悉,近年来在中国投资发展的韩国LS集团回报社会,积极溶入社会,不断开展公益、献爱心等活动,在青岛的学校设立了助学金,并正在与哈尔滨、无锡等地学校洽谈资助

办学事宜。

  中国基础设施建设的力度不断加大,二00八年北京奥运会、二0一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信息高速公路的发展等,为外商带来新的发展机遇。目前,中韩两国经贸合作迅速发展,中国已成为韩国企业对外投资的重要目的地。韩国企业在中国的投资领域遍布汽车制造、通讯器材、家用电器、中央空调和电线电缆等方面,并在不断扩大。

  据LS集团中国总部总裁李光源先生介绍,LS公司是从LG集团分离出来的企业,主营电缆业务,在无锡、青岛、天津、大连设有九家生产和两家销售企业,正在逐步成长为在中国的知名公司。

  李表示,中国是世界上巨大的市场,我们在中国开展经营活动,首先要遵守中国的法律,按照中国的产业政策要求进行经营、规范经营,为促进两国经贸合作做出积极贡献,同时也要继续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努力。

  LS集团投资中国三年多来,在中国的销售额不断增加,在继续拓展电缆业务的同时,今后将在造船、汽车配件、电子元器件等方面积极拓展与中国同行的合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