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共衡东县委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5:08 红网

  十月三十日,中共衡东县委学习中心组在县委办会议室进行了今年第十二次集中学习。这次集中学习由中共衡阳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袁延文主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罗铁辉就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专题辅导。

  县委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共十六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集中学习后,中心组成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罗铁辉认为十六届六中全会将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为一个具有全局性、前瞻性、战略性的崭新课题提到了全党全国人民面前,这是我们党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一次历史性跨越。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和领会全会精神。常务副县长杨龙金说全县各级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决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思路、新举措,把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各项要求贯彻落实到当前围绕主题是发展,主攻是工业,主体是民营的“三主”经济工作思路的各项工作中去,促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县委副书记胡小宁认为学习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一是要在提高认识上下功夫;二是要在坚持原则上下功夫;三是要在加快衡东经济社会发展上下功夫。

  最后,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袁延文作了总结。他说,这次学习的内容非常重要,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首先要提高认识。加强学习是加快发展的需要,是当前和未来形势的需要,是实现党的当前和长远目标的需要。其次,要突出重点。要坚持贯彻落实科学发观,解决当前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坚持“八荣八耻”的荣辱观教育,坚持勤政、廉政教育,加强社会管理。第三,要加强党的领导。各级党组织要统一认真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明确这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习贯彻过程中,要把握指导思想,明确任务,注重在机制完善和制度创新上下功夫。各级党组织一定要制订学习计划,作好具体安排,认真抓好学习,为加快衡东的发展打牢思想基础。(刘碧兰整理)

稿源:红网 作者:衡东县委学习中心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