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000款车扎堆 21款车世界首发 洛杉矶车展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5:35 中国新闻网

  今年的洛杉矶车展于12月1日正式开幕,展览规模空前,共有来自47个厂家的超过1000款车在车展上亮相,其中21款是世界首发亮相,另有17款为北美地区首发,展览上首发亮相的概念车达7款。

  车展上世界首发的新车包括:福特下一代翼虎和其混合动力版、克莱斯勒2008款赛百灵敞篷车、日产Sentra运动版等。

  由于仅仅只相隔了1个月时间,洛杉矶车展多少都肯定会抢去北美国际车展不少风头,这些首发新车原本都应该在底特律首发的。

  洛杉矶是世界上顶级豪华车最集中的地方,同时也是世界上汽车设计工作室最多的地方,而其所在的加州更是世界上汽车尾气排放法规最严的地方,所以每年的洛杉矶车展也越来越受到业界的重视,特别是在环保和替代能源车领域。(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