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邵晓铃昏迷指数达11 医师指持续稳定可考虑转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5:53 中国新闻网

  台中市长胡志强的夫人邵晓铃日前遭遇车祸,抢救中一日即需输血万余CC,全台湾目前可用血的库存最多仅能满足一周之用。台湾大学的学生闻讯于十一月二十三日发起献血活动,参加者十分踊跃。中新社发 耿军 摄

  在北京参加2005年世界市长论坛的台中市长胡志强与夫人,6月9日下午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台中太阳饼、台中胡志强”专场记者会,不遗余力地向与会大陆各界人士推介台中特产太阳饼、凤梨酥。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4日电 柳营奇美医院今天(4日)下午说明台中市长夫人邵晓铃的最新病况,加护病房主任侯清正表示,医师已拔除气管内管及呼吸器,昏迷指数进步到11分,未来一、两周内,如果情况持续稳定,胡志强可能会考虑将夫人转回中部医院。

  据“中央社”报道,侯清正指出,邵晓铃的气管内管及呼吸器已经拔除,除灌食鼻胃管与点滴之外,身上目前没有任何维生系统;因为管子拔掉,所以她可以发出一点声音,再加上知道疼痛部位,所以昏迷指数从原先的9分进步到11分。

  医疗团队会在每天固定的几个时段,给予邵晓铃嗅觉、听觉、视觉及触觉的感官刺激,希望有效提升脑部功能。

  侯清正说,目前邵晓铃维持稳定进步中,未来可能继续在奇美休养一到两周,届时若情况稳定,胡志强会选择最适当的时机将她转回台中的医院就近照顾。

  另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台中市长胡志强在台南奇美医院陪伴车祸昏的台中市长夫人邵晓铃10余天后,因为邵晓铃现在病情转趋稳定,胡志强预计下周一销假上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