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莱州基本实现“村村通”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6:19 人民网
-->

  各地最新人事变动专题

  

  地方频道邀您加盟谋共赢

  2006年地方领导访谈回顾

  人民网最受关注地方领导

  腐败曝光地方周刊 视频

  11月29日,莱州市2006年农村公路建设改造工程通过省交通厅组织的检查验收。

  根据省、烟台市的部署,自2003年起用3年左右的时间基本实现行政村通油路的目标。莱州市自2002年开始,加大了农村公路建设改造步伐,当年仅县乡公路就完成硬化133公里,一年硬化量是建国后前50年的总和;今年是实施“村村通”工程后的最后一年,莱州市抢抓机遇,继续加快农村公路建设改造,制定了全年完成160公里改造硬化任务的目标。继续推行补贴政策,极大的调动了各镇街的工作积极性。截至目前,全市已完成农村公路改造硬化180公里,新增通硬化路村庄36个,通硬化路村庄总数达到了982个,通硬化路村率达95%以上,基本实现了“村村通”的既定目标。

  通过察看有关资料和现场检查,检查组对莱州在资金管理使用、质量控制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中共莱州市委宣传部供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