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苏西洛会晤卢武铉 两国签署双边协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6:35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印尼总统苏西洛12月4日在首都雅加达会见了来访的韩国总统卢武铉,两人讨论了朝鲜核问题并签署了双边协定。

  苏希洛与卢武铉的会谈进行了一个半小时。两国在会后发表联合声明称,印尼将继续在解决朝核问题上扮演建设性角色。两国还在核能、旅游、造林和反腐四个领域签署了双边协定。

  之后,卢武铉将访问澳大利亚、新西兰和菲律宾。

  印尼一直与朝鲜保有良好的外交关系,苏西洛曾表示愿意在朝核危机中扮演调停人的角色,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日进行会谈。苏西洛说:“我们将关注朝鲜半岛的发展,我们希望所有的问题都能通过和平方式解决。”(亮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