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韩统一部长官明访朝 系核试验后最高级别访朝官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6:40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韩国官员12月4日宣布,韩国统一部长李钟奭将于5日访问由南北双方共同开发、位于朝鲜的金刚山旅游项目。李钟奭将成为自朝鲜进行核试验以来对其进行访问的韩国最高级别官员。

  据美国媒体报道,韩国统一部在声明中称,李钟奭此行的目的是考察旅游项目现在的运行状况,并将听取在那里做生意的商人的意见。李钟奭将于6日结束访问返回韩国。

  有批评者称,金刚山旅游项目以及开城工业园区项目为朝鲜提供了硬通货,朝鲜可能用此笔资金支持其武器项目。由于这是韩国政府为调和南北双方紧张关系而推行的两个主要项目,即便是在朝鲜进行核试验后,韩国政府也拒绝对两个项目施加限制。

  (袁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