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刹车灯开关存缺陷 本田全球召回20万辆Mobilio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6:55 中国新闻网

  近日,本田汽车宣布,由于刹车灯开关存在故障,将召回Mobilio及Mobilio Spike2款车型共计209898辆。涉及车辆是在2001年11月28日~2005年5月13日期间生产的车辆。

  由于刹车灯开关的端子形状不合适,有时会发生与配线端子不能充分接触的情况。当接触不充分时,行驶时的振动等就会使接触面磨损,从而造成导通不良。最严重时,可能会导致刹车灯和辅助刹车灯不亮。公司将对所有车辆的刹车灯开关进行更换。

  迄今为止尚未收到有关此潜在故障造成的事故的报告。 (广州日报汪云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