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定小学举行学生优秀作业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6:57 淄博新闻网

  淄博新闻网讯 记者张强、通讯员侯波报道:近日,南定小学一年级部举行了学生优秀作业展览。

  这是为展现一年级小学生三个月来的学习成果,促进学生不断提高书写水平,树立学习榜样而举办的。由各班推荐的140名学生的拼音、生字、数学式题作业被整齐的展示在同学们面前,工整、美观的页面,娟秀的汉字,方方正正的数字,吸引了各班学生观摩。

  这次作业展评活动让学生体验到了成功的喜悦,在学生身边树立了学习的榜样,达到了激励更多学生努力去获得进步、体验成功的目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