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青县召开"四五"普法总结表彰暨"五五"普法动员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7:31 人民网

  

青县召开"四五"普法总结表彰暨"五五"普法动员大会

-->

  各地最新人事变动专题

  

  地方频道邀您加盟谋共赢

  2006年地方领导访谈回顾

  人民网最受关注地方领导

  腐败曝光地方周刊 视频

  近日,青县召开了“四五”普法总结表彰“五五”普法动员大会。会议主要任务是传达省、市法制宣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全面部署全县“五五”普法工作。

  会议传达了市法制宣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表彰了“四五”法制宣传教育先进镇(乡、场)、先进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清州镇等3个镇、乡、场被授予“全县法制宣传教育先进镇(乡、场)”称号,县妇联等59个单位被授予“全县法制教育先进集体”称号,同时授予白海英等106名同志“青县法制宣传教育先进个人”称号。

  会议部署了“五五”普法规划确定的各项任务,强调要突出重点、灵活方式、加强组织协调、明确责任,尤其要深入开展法律进机关、法律进乡村、法律进社区、法律进学校、法律进家庭和法律进社区等法律“六进”活动,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法律宣传氛围,推动全县“五五”普法工作顺利完成。(青县县委宣传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