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举行21届省运会总结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7:50 淄博新闻网

  

我市举行21届省运会总结大会

  12月4日上午,我市举行第21届省运会总结大会。

  

我市举行21届省运会总结大会

  淄博市体育局局长王敦浦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市举行21届省运会总结大会

  淄博市体育局副局长钱景水主持会议。

  

我市举行21届省运会总结大会

  淄博市体育局副局长翟慎政就我市代表团参战、备战本届省运会

  相关情况作汇报。

  

我市举行21届省运会总结大会

  与会人员听取汇报。

  淄博新闻网讯 记者宓家峰、于谦,通讯员王雪蛮报道:12月4日,淄博市体育局在鲁中宾馆举行了第21届省运会总结大会。会议总结了我市在这届省运会上取得的成绩,表扬了省运会上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总结了省运会比赛场上经验和教训。

  在历时97天的21届省运会上,淄博市代表团共获得193.75枚金牌、92.5枚银牌、109.5枚铜牌,奖牌总数334.75枚,团体总分4200.75分,以综合金牌第四、总分第四、青少年组第四和总分第四的优异成绩,金牌总数、团体总分均列全省第四位,有3人1次破1项山东省最高纪录,1人1次平1项省最高纪录;同时,淄博市体育代表团还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圆满完成了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保第四,金牌、总分均创历史最好水平”的参赛任务目标,取得了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

  针对本届省运会中淄博市体育代表团存在的实战能力偏弱、优势项目出现滑坡等问题,总结会在对淄博市备战下一届省运会作出部署的同时,明确提出在未来四年内要培养淄博体育的优势项目,要以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第22届省运动会为新的挑战目标,全面提升淄博市体育运动水平。

  市体育局领导,各区县体育局、教体局分管领导,运动员、教练员及后勤保障人员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