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届海交会成交突破10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8:21 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12月4日电(记者 王英诚)2006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4日落下帷幕,总成交金额突破100亿元人民币。

  据海南省政府副秘书长宋攻文介绍,本届海交会共签订订单1237份,其中成交的瓜果菜等产品418万吨、畜禽1769万只、鲜切花14011万枝,总成交金额达到105.72亿元人民币和1.86亿美元。

  宋攻文说,为期4天的首届海交会共吸引300多家企业参会,近50多万人次参观了海交会的展馆,参会客商和参观人数均创造了海南举办会展以来的历史纪录。

  科技成果和专利是本届海交会的一大亮点。据海南省科技厅负责人介绍,海交会上共有成交总额2亿多元的13个科技合作项目签约,涉及生物制药、生态农业等多个方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