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印尼和韩国同意共同发展核能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8:56 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12月4日电(记者赵金川)印度尼西亚总统苏西洛和到访的韩国总统卢武铉4日在雅加达举行会谈并达成初步协议,决定共同开发并和平利用核能源。

  苏西洛在会谈后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印尼政府将非常严肃地对待核合作协议。但他没有对此项协议和政府在中爪哇省建立第一座核电站的计划做详细说明。

  苏西洛说,两国还同意发展在军工生产、投资等各领域的合作,以及合作防控禽流感和建立海啸预警系统。

  韩国是印尼的第五大投资国,目前投资额已达6.65亿美元。韩国在印尼设立的各类公司达到1100家。

  卢武铉于3日抵达印尼开始为期三天访问。他将于5日前往澳大利亚进行访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