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佳丽周日角逐南方小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0:26 南方新闻网

  20佳丽周日角逐南方小姐

  南方小姐版“金陵十二钗”近日也将诞生

  南方小姐PK金陵十二钗人物已经进入最后阶段,20名参加决赛的佳丽陆续登场亮相,她们或温柔,或活泼,或清纯,或风情,或内敛,或开朗,可谓风情万种。目前,佳丽们

正在封闭训练当中,这个周日,她们将进行最后的角逐,参加“美媛春2006南方小姐”评选决赛。南方小姐版的金陵十二钗也将在近日诞生。

  竞选“十二钗”

  PK

  红楼人物——妙玉

  欲洁何曾洁,云空未必空。可怜金玉质,终陷淖泥中。

  富家女孩特立脱俗

  妙玉和市井女孩不同,出身豪门,家道中落,才落得这般光景,实在可惜。

  ——朱妍韦

  朱妍韦

  22岁,主持人

  外形相似度:★★★

  性格相似度:★★★★

  PK理由

  朱妍韦的朋友们都说,她有一股脱俗的气质,绝不属于小家碧玉型。

  朱妍韦的爷爷是老红军,父亲是法院院长。她家家教甚严,高三前几乎没看过电视,只是专心读书。

  如今,朱妍韦一个人在深圳,生活质量很高,比如每天在穿衣打扮上,她一定要追求自己的风格,一有空就会下厨煲汤、炒菜犒劳自己。她还养了两条狗,每天早上7点不到,就为小狗准备早餐。没人送花的时候,她会买束花抱回家。心情不好时,她会做头发护理。“我追求的不是富足的生活,而是高品质的生活”。

  领导出身举重若轻

  王熙凤是个不折不扣的女强人,而且还是万中挑一的绝色女强人。可是这样的人物,在封建社会注定是个悲剧,如果他是个男人,定是个优秀的政治家。

  ——黄巧雯

  黄巧雯

  24岁,舞蹈编导

  外形相似度:★★★★

  性格相似度:★★★

  PK理由

  从小到大,黄巧雯一直是个“领导”,班长的位子坐了一年又一年。在选手当中,她像个大姐姐。不管是谁,有了烦恼都愿意跟她说。半决赛时,一个小选手被淘汰出局,她心疼地把小妹妹搂过来,让小妹妹趴在自己肩上尽情哭泣。

  黄巧雯也是个特别用心的选手。大家走台、排练当中,她细心观察每个选手的表现,用一个小本子记录下每个人的优点和缺点。“我这是希望自己能够扬长避短啊。”认识黄巧雯的人,几乎没看过她掉眼泪。其实,她也有特别背的时候,只是一个人独处时才会落泪。遇到伤心事,表面上她像个没事人,可晚上12点一过,那泪水就哗哗地涌了出来。

  红楼人物——王熙凤

  凡鸟偏从末世来,都知爱慕此生才;一从二令三人木,哭向金陵事更哀。

  疯狂丫头模样清高

  妙玉是个清高的人,而且一心向佛,追求清净生活。这样一个脱俗的人,在热闹的贾府中可不多见。

  ——罗斯维

  罗斯维

  22岁,学生

  外形相似度:★★★

  性格相似度:★★★

  PK理由

  在朋友和陌生人面前,罗斯维就像硬币的两面,相去甚远。在朋友面前,她是个不折不扣的疯丫头,侃起大山来口若悬河,是大家眼中的开心果。面对陌生人,她却常常冷若冰霜,一副很清高的样子。记得读中专第一年,刚坐进教室,后排三个男生就嬉皮笑脸地叫她的名字。她杏眼圆瞪,一句话不说:“我严肃起来的样子好厉害的!”三个男生见状不再吱声。从那以后,同班男生背地里叫她“大姐大”。

  罗斯维说,自己和妙玉一样,看上去冷冷的,不容易接近。实际上,内心善良而温柔。

  台上台下果断干练

  在大观园里,王熙凤最不容易,全家人的吃喝拉撒她都要顾及。有人说她狡猾,有人说她狠毒,可我认为她那是成熟和干练。

  ——王敏荣

  王敏荣

  22岁,学生

  外形相似度:★★★

  性格相似度:★★★

  PK理由

  学习戏剧表演专业的王敏荣,特想挑战王熙凤这个复杂的人。水瓶星座的她很有个性,而且具有领导号召力。在学校,同学排演话剧,联系相关单位的事就由她负责。因为常与陌生人打交道,她虽然还是在校生,但一点都不怯生生,一副干练、果断的样子。

  去年,她在学校参演了话剧《家》,意外发现自己还有柔情的一面。剧中,她饰演表妹,表演得到了师生的认可。她这才意识到,开朗活泼的自己,还有颗温柔感伤的心。

  专题统筹:本报记者唐洁专题采写:本报记者唐洁朱倩任笑一专题摄影:本报记者张耀波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