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SK-Ⅱ全面退出深圳? 宝洁公司有关人士表示尚在商谈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0:26 南方新闻网

  ■企业风向标

  本报讯(记者徐维强)对于深圳的消费者来说,以后购买SK-Ⅱ将不会容易。前天SK-Ⅱ在广州重新上架,记者昨日向深圳有关方面了解到,SK-Ⅱ可能从深圳市场全面撤出。对此,宝洁公司公关经理刘玲表示,是否撤出还在商谈之中。

  多个商家表示SK-Ⅱ撤柜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中信城市广场的西武百货,在一楼的SK-Ⅱ柜台仍然空空荡荡,旁边竖立的一块牌子还是9月底暂停营业的说明。附近柜台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SK-Ⅱ已经停止营业将近3个月,柜台始终是这个样子,没有人来过问过。对于何时将重新上架,工作人员都表示不知情。记者随后联系西武百货招商处,工作人员表示以前化妆品柜台相关负责人曾经与宝洁公司进行过谈判,但该负责人正在出差,具体情况目前并不清楚。

  与西武的SK-Ⅱ保持原状不同,华强北茂业百货门口的SK-Ⅱ柜台已经被清理一空。记者在现场看到,几名商场人员正忙碌着将柜台内原来存放的宣传册、模型等打包带走,柜台原来张贴的SK-Ⅱ各种标识也已经看不到。记者向茂业百货市场部相关负责人了解到,华强北店这个位置最好的柜台很快要易主了。他说,昨天商场才得到宝洁的确认,商场刚刚落实要招入新的品牌。他还说,宝洁表示将从全国很多地点撤出,只在部分重点区域保留。根据安排,在广东省将很可能只保留广百一家专柜,而在深圳的则会全部退出。

  宝洁:具体结果尚未确定

  实际上,在SK-Ⅱ复柜的过程中,已经遭遇了多家商场的拒绝,在杭州、乌鲁木齐等城市同样遭遇退柜的尴尬。深圳一家商场内部人士向记者表示,经历过违禁风波的SK-Ⅱ,不太可能恢复以往的销售业绩。记者也询问了部分市民,绝大多数人都表示持观望态度,即使SK-Ⅱ复柜她们也不会急于购买。

  对于是否退出深圳市场,宝洁公司负责SK-Ⅱ品牌的公关经理刘玲并未明确答复。她表示,目前还在商谈之中,具体结果尚未确定。她说,在11月中旬公司曾经作出声明,将在全国范围内逐步恢复销售,首批选择在部分重点城市的专柜开始,以此来维护品牌的忠诚客户。

  但对于深圳是否在这批城市之中,刘玲表示目前销售部门还在与零售客户进行商谈,下结论还为时过早。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