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驾蓝牌车布吉载客 失踪五天尸现惠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0:26 南方新闻网

  驾蓝牌车布吉载客失踪五天尸现惠州

  被发现时其所驾驶的小车不知所终

  本报讯(记者付可)前日下午,惠州市警方在一处水渠处发现一具男尸,经调查,该男子是深圳市一驾驶蓝牌车的司机。该男子出事前,曾打电话称自己在布吉拉了两名男子,

随后就与家人失去联系。

  据了解,该肖姓男子生前居住在罗湖区大望社区,购买了一辆奇瑞牌小车从事非法营运。11月27日下午5时许,肖某驾车出门拉客。次日凌晨手机关机失踪。据其朋友称,肖某最后一次联系是11月28日凌晨1时08分,在电话中肖某说他在布吉街道拉了两名男子,要去龙岗街道那边,对方答应出90块钱的路费。

  据肖某的妻子称,丈夫失踪的5天时间里,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朋友们每天开3辆车在龙岗许多地方寻找,也一直没有发现,而她也向罗湖警方报警。前日下午,惠州警方给她家人打来电话,称在惠州市大亚湾区域发现一具男尸,男尸身边留有一部手机和一份车辆合同,上面写的是肖某的名字。肖某驾驶的奇瑞小车不知所终。

  前天下午,肖某的家人赶往惠州市,证实警方提供的男尸衣物就是肖某失踪当晚所穿。昨日,肖某家人再次前往惠州市殡仪馆进行确认,肖某的叔叔称,从相貌看已能初步确认死者就是侄子,惠州警方表示,他们已经提取了肖某父亲的血液样本,以最后确认肖某的身份。

  肖某的妻子说,她现在身怀肖某的骨肉,不知道今后的生活该如何维系。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