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保安服务到家 被称贴心管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0:26 南方新闻网

  保安服务到家被称贴心管家

  替居民雨天收衣、嫁女迎客受称赞

  社区人物

  罗湖东晓社区

  本报讯(记者冯悦)说起管家,有人会想起旧社会里有钱人家里佣人头头,而在罗湖区东晓社区君逸华府小区,管家就在居民身边。由于楼栋保安对居民家下雨收衣服、嫁女儿铺红地毯之类事无巨细无所不管,社区居民习惯称他们为“管家”。

  “管家是干什么的?就是楼栋保安。”刘姨介绍说,小区有七栋32层高楼,每栋住着近200户居民,为方便管理,管理处给每栋大堂配备三个固定保安,24小时轮流值班,他们的服务让居民倍感贴心,比如下雨了,在外住户一个电话,他们就会上楼顶帮忙收衣服,如果有客人拜访而人不在家,住户一个电话给管家,他们也会到小区门口迎接客人,并带到大堂等候,他们什么都管,所以居民叫他们“管家”。

  “最有意思的是,小区里嫁女儿也会找管家帮忙!”一位阿姨说,小区里有人嫁女儿,会提前通知管家,铺上专用红地毯,从楼栋门口一直铺到小区门口,还会在楼栋贴上大红喜字,另外,管家还会通知小区其他保安前来疏导迎亲车辆,让喜事办得顺顺利利。对居民的称赞,该小区管理处林主任则称这些都是保安应该做的,让住户住得省心自己最开心。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