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汪啸风将赴中央机关履新 海南省委欢送老书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0: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5日电据海南日报消息,12月3日下午,中共海南省委在海口寰岛泰得大酒店隆重举行座谈会,欢送即将赴中央国家机关履新的老书记汪啸风同志。

  中共海南省委书记、省长卫留成主持会议。省四套领导班子成员,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以及驻琼军警部队的领导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共同回顾了十多年来海南走过的风雨历程,畅谈与汪啸风同志长期共同工作、共同战斗结下的深厚情谊,高度评价汪啸风同志任海南省省长、省委书记以来,带领省委、省政府一班人在抓发展、抓稳定、抓党建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祝愿汪啸风同志在新的岗位上为国家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卫留成说,汪啸风同志在海南主要领导岗位工作14年,亲历了海南发展的重要历史时期,亲自处理了一大批重大的事件和难题:如规避金融风险、处理积压房地产、防治非典等等,为海南的改革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十五”期间海南已经渡过难关,经济实现恢复性增长。进入“十一五”,海南经济社会发展又实现了良好开局。这些都凝聚着汪啸风同志的心血。海南人民永远不会忘记汪啸风同志为海南的改革与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

  汪啸风动情地说:“在我即将履行新职的时候,我十分留恋我的‘第二故乡’。海南领导班子的密切配合,让我终身难以忘怀。”他表示相信,在新的省委班子领导下,海南一定会实现新的跨越,海南的明天会更好。他说:“今后不管走到哪里,我都将继续以‘五指山之子’的身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海南的发展。”(邱大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