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东七龄童满身黑斑 幼儿园怕吓坏别人拒绝接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0:35 中国新闻网

  刚满7岁的可爱男孩小阳阳(化名),全身大部分皮肤竟然长满了黑斑。一年半前,小阳阳被父母抛弃后被福利院收留。了解到他的不幸遭遇后,昨天上午,广东一医院免费为其实施手术,清除脸部黑斑。由于其身体上的黑斑更严重,需要等孩子身体长成后再做处理。

  据广东惠州市综合福利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一年半前,小阳阳遭父母遗弃,被原惠阳区秋长镇综合福利院收养。半年前,秋长镇划归惠城区管辖后,小阳阳被移交给惠州市综

合福利院收养。该负责人说,小阳阳刚来时非常内向,不太喜欢跟小伙伴们交流;时间长了,他改变了许多。“小阳阳很听话,他现在还小,不知道身上的黑斑可能会给自己带来什么影响;但如果不及时治疗,等他长大后,一定会为此产生心理障碍的。”

  今年9月,到了上学年龄,小阳阳到幼儿园读书,却因为身上的黑斑太“恐怖”,学校担心吓着其他小朋友,拒绝接收小阳阳。福利院承诺让小阳阳穿长衣长裤,遮住身上的黑斑,幼儿园最后才接收了他。

  为小阳阳实施手术的尹卫民博士说,他给小阳阳初步诊断为“黑毛痣”,从他身上的斑点来看很可能还有神经纤维瘤,此种情况是孩子在母亲胎盘中,因基因变异引起的。据他了解,人体如此大面积长斑十分罕见。本次手术主要是清除其脸部的斑点,由于其身体上的更严重,需要等孩子身体长成后再做处理。据悉,手术于昨日下午1点半结束,手术顺利。目前小阳阳已回到福利院休养。(来源: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