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北东北等地将有小到中雪西南地区将有降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0:52 人民网

  “榴莲”登陆越南南部沿海

  海洋天气警报:我国南部海域有大风

  人民网北京12月5日讯受冷暖空气的共同影响,预计未来三四天,我国中东部的大部地区将有一次大范围的雨雪天气过程。

  预计5~8,新疆北部和南疆盆地西部、青藏高原、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大部、东北地区东部以及黄淮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新疆北部和南疆西部、西藏西部以及西北地区东部的部分地区将有大雪;西南地区东部的部分地区、黄淮南部以南大部地区将有降雨。

  具体预报如下:

  5日08时至6日08时,新疆北部和南疆盆地西部、西藏西部、内蒙古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西藏西部、新疆北部和南疆盆地西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四川盆地南部、贵州、云南东南部、广西西部、湖南、海南以及浙江东部等地有小雨或阵雨;明天早晨,西南地区东部、华北平原、江南等地的部分地区有雾或霾。新疆北部、内蒙古有4~6级偏北或偏南风;东部海区6~7级,南海大部有6~8级大风。

  6日08时至7日08时,新疆北部和南疆盆地西南部、西藏西部、青海北部、西北地区东部的部分地区、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东部、华北南部、黄淮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新疆东北部的局部地区有大雪;四川盆地东部、重庆、贵州、黄淮南部、汉水流域、江淮、江南大部、华南中西部有小到中雨;新疆北部、华北大部、东北地区、山东半岛有4~6级偏北或偏南风,东部海区和南海中北部有6~7级偏北风。

  7日08时至8日08时,新疆西部的部分地区、青藏高原东部、西北地区东部、内蒙古中部、华北大部、黄淮北部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西北地区东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四川盆地、重庆、贵州以及黄淮南部以南大部地区有小到中雨或雨夹雪;内蒙古、东北地区、山东半岛有4~6级偏北或;东部海区和南海北部有6~8级大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