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国伦敦城市大学将设立"中国学生特别奖学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1: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5日电据中国青年报报道,英国伦敦城市大学从今年起,专门为中国学生设置了“中国学生特别奖学金”,每年为优秀中国留学生提供全奖,一定比例的学生还可以享受学费全部减免的待遇,从而帮助更多的优秀中国学生实现留学梦想。

  据伦敦城市大学东亚区总监屈敏介绍,英国伦敦城市大学将于明年2月在伦敦举办为期一周的“中国文化节”。届时,“中国红”将再次尽染伦敦,成为2006年“伦敦中国年”

的延续,并掀起新的高潮。

  “中国文化节”期间,伦敦城市大学来自150多个国家的7000多名国际学生和伦敦市民,不仅能欣赏到原汁原味的中国国粹——京剧,品尝地道的中国食品,有兴趣的还可以向“师傅”讨教,给自己勾画一个中国脸谱。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将让英国人民亲身感受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增近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尊重,并以此实现更广泛、更深层的合作。

  据悉,伦敦城市大学从今年起,专门为中国学生设置了“中国学生特别奖学金”,该校还成立了中国校友会,让中国学子在万里之外的异国他乡有温暖的“家”。(刘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