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邱毅指台“国安”系统泄漏“马宋密会”消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1:22 人民网

  人民网12月5日电综合台湾媒体消息,引发北高弃保效应的“马宋密会”的消息到底是谁泄漏的呢?谢长廷日前曝光的“马宋密会”照片从何而来?国民党籍“立委”邱毅今天爆料,指是台湾“国安”系统捣的鬼。

  据台湾媒体报道,邱毅今天表示,以谢长廷出示的照片的广角和专业度来看,不是台湾“国安局”提供的,就是特定的情治单人员所拍的。

  而谢长廷昨天则百分之百保证,要是照片来自“国安”系统,他愿意退出政坛。

  另据台湾媒体消息,宋楚瑜对“马宋密会”被曝光极为不满,昨天还为此专门召开了记者会。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今天再高雄为党籍市长候选人黄俊英辅选时表示,他和宋楚瑜在会面时,并未谈及弃保,与宋楚瑜所说一致,所以问心无傀。

  另外,台“立法院长”王金平5日上午则是透露,据他的了解,“马宋会”并没有谈选举,只有谈合作,以及军购问题。王金平也呼吁,国亲两党一定要合作,希望双方都能坦诚,互相尊重,谈出一个好的合作机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