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47款车型降价增配 奇瑞降价能否引发岁末"跳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1:24 中国新闻网

  随着年底销售旺季到来,车市近期真是热闹非凡。继吉利后,奇瑞官方也宣布全线降价了。12月3日,奇瑞汽车在济南宣布实施全系列降价、增配。

  据了解,此次宣布的降价增配措施涉及到奇瑞旗下共6个品牌、47款车型。

  此次奇瑞的价格调整涉及了旗下包括东方之子、A5、V5、QQ6和旗云5大品牌。其中

,东方之子随着1.8L车型的推出,价格下调超过1万元进入8万元区间,树立了中国B级轿车新标杆,同时也成为了中国车市10万元之内最豪华、配置最高、档次最高的车型;A5价格下调4000元进入6万元区间并成为中国车市惟一一款超过4.6米的6万元级车型;旗云以4.98万元超具竞争力价格进入4万元区间,使人更惊叹5年前同级别车高达20万元的“天价”;V5价格区间下调高达4万元,直接使其进入10万元价位; QQ6更是随着1.1L发动机的配备,直接进入3万元区间。

  据悉,此次调整还有一大块是增加配置价格不变的产品,共涉及奇瑞旗下A5、QQ3和旗云3个品牌的14个型号,共计增加多达32项主力配置。降价车型、主力新车以及增配车型整合形成三驾战车之势。

  据奇瑞公司一名内部人员透露,奇瑞的本次价格调整是在产品布局全面展开、销售网络准备成熟、发动机产能突破瓶颈之后向更高阶段迈进的一个开始;是在北京车展一片“叫好”之后进一步追求市场“叫座”的一个部署;也是为2007年的开门红赢得先机。

  业内专家分析,今年奇瑞的市场表现一直很好,完成年初制定的目标不成问题,不存在任何被迫降价的局面,因此这次奇瑞降价行为可以说是毫无征兆,是对市场的一次的“突袭”。

  种种迹象表明,年底车市已经硝烟四起,北京OBD政策的实施又延缓了降价的频率,不难想像,奇瑞的此次突然降价,势必会引起市场的轩然大波,在年底前让消费者捞到更多的实惠。(北京商报蓝朝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