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办实事天冷人心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1:47 生活报

  帮办记者 张妍霞

  在帮办和相关好心人的努力下,阔别54载的老友再相聚,打工妹瑞华成了哈市人,房管电工查出窃电贼……11月,户外虽然天寒地冻,可是为百姓办实事,帮办记者和读者心里却暖呼呼的。

  记者节解决百姓难心事

  11月8日是记者节,帮办记者们以为百姓办实事的方式,过了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节日。11月5日,在“我们与百姓心连心”见面会上,帮办记者和帮办法律顾问现场为百姓提供政策、法律等方面的咨询,帮助百姓解决身边的难心事。一上午,帮办记者的嗓子说哑了,握笔的手有些疼了,可是能为百姓办实事,心里高兴。

  感恩节记录读者感恩语

  感恩节,这原本是一个西方的节日。可是不断有读者打来电话表示,也想在感恩节这天,表达一份对亲人、对朋友的感恩之情。于是,帮办临时开辟专栏,为数十位读者表达了内心深处的对父母、亲人、老师等人的感恩之情。同时,在感恩节这一天,帮办记者收到很多曾经帮助过的读者的祝福。

  打工妹成了哈市人

  来哈市打工十余年的刘瑞华不仅在哈买了房,还找到了心上人。可是成为真正的哈市人,始终是她的梦想。在帮办的帮助下,11月24日,刘瑞华正式拿到获批的落户手续。多年的梦想实现了,刘瑞华脸上的笑容如花般美丽。

  刘瑞华的梦想成真了,想办养老院的打工仔王正旺的梦想也有了眉目,他的养老院正在进行装修,装修好后,“阳光老人”赵志荣将帮他办理相关手续。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