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珠一男子昨夜从五楼坠楼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5: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失业三年忽然轻生

  本报讯记者喻彬、实习生周达标摄影报道:昨晚,广州市海珠区一男子从五楼坠落,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昨晚7时50分许,记者在海珠区沙园五一新村事发现场看到地上还留有一大摊血迹。

据目击者朱先生描述:大约傍晚6时20分左右,突然听到门口一声巨响,出来一看,只见一个人趴在地上,此人手臂反转,满脸是血,朱先生立即高呼:“有人跳楼了!”但楼上无人回应。朱先生随即报警。

  据现场附近一门诊部的医生说:“当听到有人跳楼后,马上跑了过去,看到伤者额头上有两个小洞,呼吸非常急促,我们就先用纱布为他止血,等待救护车的到来。”据街坊邻居介绍:“伤者大概30岁左右,其母亲是一退休幼儿园园长。该男子性格比较内向,听说已经3年多没有工作了……”

  记者随后在珠江医院急诊室见到了该坠楼男子,躺在手术台上,左腿、双臂缠满绷带,面部被血迹覆盖,难辨五官,不时发出痛苦呻吟。伤者先被送到该院骨科住院部,后又转到脑外科抢救,但仍于当晚9时宣告不治。(报料人:梁先生获三等奖100元)

  

海珠一男子昨夜从五楼坠楼身亡

  上图:坠楼现场遗留大片血迹和死者的拖鞋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