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6中国汽配行业高峰论坛将举办 探讨汽配市场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6:11 红网

  红网长沙12月5日讯(通讯员 孙朝阳 记者 喻向阳)中国汽配行业顶级的年度论坛——“2006中国汽配行业高峰论坛”将于2006年12月9日在长沙开幕。

  本届论坛由全国工商联汽摩配用品业商会和长沙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和中南汽车世界承办。为充分体现出“高规格、高起点、高层次”的特点,论坛邀请了国家发改委、商务部、国家工商总局等部委参加起草汽配行业新政的政要、国外汽配行业的

资深专家,国内大型专业汽配市场的决策者聚集星沙,重点探讨汽配生产、流通领域和专业市场关注的难点和热点问题。旨在将本次论坛打造成为我国汽配件行业的顶级论坛。

  中国汽车产业经历了数十年的风雨征程,迎来了发展的春天,作为汽车产业链中关键一环的汽车配件行业,更被预测为今后若干年中发展最快的行业之一。从2003汽车配件行业的销售收入的3000亿元。发展到2005年,国内汽车配件市场规模已达到了5800亿元,据预计到2010年,这个数字将扩大为14000亿元人民币。广阔的市场空间为配件企业带来了百年一遇的发展契机。

  在“新格局、新趋势、新发展”的形势下,汽车零配件产业同时也面临着汽车进口关税取消、汽配行业新政出台的严酷现实。市场环境变化,国外零部件企业的大举进入,使汽车配件行业的竞争将趋于白热化,在这一背景下举办“高规格、高起点、高层次”的汽配行业峰会意义深远,为国内外汽配件生产、流通企业和汽配专业市场,提供了一个相互探讨、相互交流的机会和平台。

稿源:红网 作者:孙朝阳 喻向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