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宁个体私营业主签名宣誓营造"洁齐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6:57 广西新闻网

  

南宁个体私营业主签名宣誓营造"洁齐美"[图]

  活动现场。何运斌摄

  

南宁个体私营业主签名宣誓营造"洁齐美"[图]

  南宁市市长林国强带头发宣传资料。何运斌摄

  

南宁个体私营业主签名宣誓营造"洁齐美"[图]

  参加活动的部分群众。黄振瑛摄

  广西新闻网南宁12月5日讯(记者黄振瑛)今天上午,南宁市工商、个体、私营“城乡清洁工程”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广场举行。

  南宁市四大班子领导、南宁市各城区、开发区,市建委、市政局、文明办、爱卫办、团市委,自治区工商局有关处室和自治区个协、私协的领导。南宁市工商局全体公务员、南宁市商品交易市场开办方的法人和各市场的经营户,以及各大商场、超市和专业市场的部分代表共3600人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南宁市工商干部集体宣誓要恪尽职守,依法行政,服务人民,以务实的作风,良好的形象、一流的业绩,为推进“城乡清洁工程”做出积极贡献。南宁市市场开办方代表和经营户代表也进行了主题发言。为了明确责任,把工作落实到实处,南宁市各工商分局与部分开办方代表签订了责任书。为了层层落实责任,明确市场开办方与市场经营者的义务,市场开办方与市场经营户代表签订责任书。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各位领导都到“构建和谐南宁,营造洁齐美”承诺条幅上签名,南宁市市长林国强带头发放南宁市政府的通告等宣传资料。参加活动的市民也纷纷在签名条幅上签名。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南宁市工商局、南宁市个体劳动者协会、南宁市私营企业协会举办,活动以“构建和谐南宁,营造洁齐美”为主题。目的是改善投资环境,提高居民生活水平,展示南宁新形象。

  下一页第[1][2]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