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推动重组计划 福特将子公司部分业务卖给法雷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1:06 中国新闻网

  美国福特汽车公司4日表示,该公司已经与法国著名的汽车零部件生产商——法雷奥集团就出售福特旗下汽车配件子公司的汽车温度控制业务达成初步协议。

  据路透社报道,两家公司已签署了谅解备忘录,交易涉及一家建在美国密歇根州为福特生产车载空调和散热器的工厂,该工厂有员工1250人。不过,两家公司均未透露此次交易所涉及的金额。福特公司表示,这一交易的进行还要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工会进行协商。

  作为福特公司在北美市场推出的重组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计划到2008年年底之前卖掉或者关闭其汽车配件子公司的所有设施。

  法雷奥集团表示,福特汽车配件子公司的汽车温度控制业务今年的销售额大约为4.5亿美元。福特汽车配件子公司的发言人德利娅·德利娅说,该协议将建立起法雷奥集团与福特公司在未来的供货关系。(新华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