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刘翔多哈初认识:男人可以讨四个老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1:06 信息时报

  

刘翔多哈初认识:男人可以讨四个老婆
刘翔已于昨日抵达多哈。本报讯 当地时间昨天清晨五点,刘翔随中国田径队一行二十多人由北京飞抵多哈机场。有记者问起对卡塔尔有多少了解时,刘翔俏皮地笑着说:“以前从来没有来过这个地方,这里的人很富,石油很多,还听说这里男人可以讨四个老婆,其他就不知道了。”

  问起临行前父母有何叮嘱时,刘翔说:“妈妈就叫我说要回来啊,不要待在那里不

回来了,爸爸就叫我保重身体,”边说将眉头拧在一起,做起怪样。

  刘翔的教练孙海平在多哈机场还是表现得很和蔼,对一大早赶到机场的国内媒体记者还是十分的客气,孙海平直言:“由于这次比赛对手较弱,刘翔也很难兴奋得起来,我估计他也就跑进13秒20左右吧。”

  为了避免媒体的采访对刘翔的备战带来负面影响,中国田径队已经在内部决定,刘翔在多哈亚运会期间,将受到封闭性的保护。 中国亚运会代表团副团长崔大林则对媒体表示,虽然刘翔在社会上影响力很大,但他也是中国体育代表团中的一名普通的运动员,代表团不会为他开特例。刘翔将一样同其他两位选手合住,中国代表团共有三十多个奥运冠军,刘翔不会有什么与大家不同的特殊待遇。唯一可能有的将是,为了把比赛比好,对媒体将适当地在赛前进行隔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