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发短信只为展示学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1:17 南方新闻网

  “发短信只为展示学校”

  教育部门检查后认为该校并未开展实质性招生行为

  ■新闻追踪

  本报讯(记者卢先兵)深圳实验承翰学校群发短信给学生家长,宣传“预约登记学位”,引起家长不满(本报12月3日曾报道)。昨日,该校校长回应称,学校没有开展招生宣传和实质性收费招生,而只是展示学校,预约登记学位,欢迎家长前来参观。

  该校负责人颜校长约见记者称,因为学校工程完工,各项设施等均已完成,为了提前让社会和学生家长了解学校,于是学校就采取群发短信措施,宣告学校开始对外展示,欢迎家长参观咨询,方便以后联系,学校并不收费。这并不是招生宣传或收费招生,而只是展示学校。颜校长称,现在学校的一些手续正在办理当中,还没有全部审批完,学校不会在手续未全的情况下开展招生。

  昨日,龙岗教育局社会力量办学管理科张科长等一行,来到该校检查。了解情况后,张科长称,目前还不能确认此短信是否是招生宣传,要咨询法制部门后才能最后作出认定。且该校的确没有收费,没有开展实质性招生行为。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