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锦州翻沉渔船已被拖回 船上8名渔民下落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1:33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12月6日电(记者于力、李颖帅)记者6日上午从锦州方面获悉,经过近35个小时的全力搜救,4日晚在锦州港附近翻沉的渔船现已被救援船只拖架回锦州渔港,船上8名渔民下落不明。

  辽锦渔15315号渔船于4日晚发生翻沉,辽宁公安边防总队锦州边防支队王家窝铺边防派出所接警后,迅速组织大马力渔船出海营救,并及时向海事等海上救援部门报告了有关

情况。

  在当地政府部门的统一指挥下,边防、交通、海事、港监、渔政等部门陆续组织和出动大马力渔船、舰艇、拖轮等15艘船只和1架直升机赶赴事发海域,展开全方位救援工作。由于海上风浪太大,救援船只无法靠近失事渔船,救援人员爬上倒扣在海中的渔船,听到船舱内有叩击声,一度以为渔民被困在船舱内。5日15时左右,救援人员找来工具将船底切割开,但未发现遇险人员。随后,救援船只合力将失事渔船翻转复位,救援人员仔细搜寻了船舱、驾驶室、塔楼等处,8名渔民不见踪迹。

  6日2时许,救援人员指挥6艘大马力渔船用缆绳捆住失事渔船,合力拖架回港。9时14分,失事的辽锦渔15315号被成功拖回锦州渔港。

  目前,救援人员仍在全力搜寻失踪的8名渔民,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