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瓶盖弹起伤眼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2:20 新闻晚报
□记者范献丰 钱朱建

  晚报讯 昨晚8点左右,正在庆祝生日的小涛被腾空而起的可乐瓶盖子击中,险些伤及眼球。

  昨晚,家住中山北路近沪太路的10岁小涛家人声鼎沸,当天是他生日,父母特地邀请了他的同学和朋友为他庆祝。

  吃完晚饭,小涛的同学要求小涛为他们倒可乐。当小涛揭开瓶盖的一刻,盖子忽然一冲而起,朝他的眼睛弹去。小涛本能地闭上眼,瓶盖只在他眼皮上划出一道长约2厘米的伤口。

  “再差一点点,可能就会弹中眼球了。”回忆起当时的场景,小涛的父亲仍然心有余悸,而这一切的“导演”,竟然是小涛的同学们。

  眼见险些酿成大祸,小涛的三位同学承认,他们在小涛打开可乐前几分钟,剧烈地摇晃可乐,原本想恶作剧让小涛被可乐淋湿,没想到竟会造成这样的后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