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暖手包未“出师”先出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2:20 新闻晚报
□记者何易 实习生吴颖嫣摄影报道

  晚报讯 “买的时候,他们只说回家烧10分钟就可以用了,其他的什么都没有说啊。”林小姐新买的暖手包在经过一次加热后竟然破裂,里面的液体流得满锅都是。

  记者来到林小姐家中,加热暖手包用的锅还在煤气灶上,原本锅内用来加热的清水变得十分浑浊,而荷包蛋造型的暖手包也变得瘪瘪的。

  “这两个暖手包买的时候是硬邦邦的,店员说烧一锅水,然后把暖手包放进去一起烧,大概10分钟左右,等到冷却了,再搬动里面的金属片就可以用了。”林小姐说。

  回到家后,林小姐将两个暖手包放进盛满水的锅里进行加热,然后便开始做家务。过了一会儿,等到林小姐再去看锅内的暖手包的时候,却发现锅内原本清澈的水变了色,原本鼓起的暖手包也瘪了。“加热还不到10分钟,怎么就破裂了?”

  林小姐十分郁闷地说。“虽然另一个没有破掉,但是我不敢用,怕它也会爆掉,液体弄到身上。”林小姐对记者说。之后,林小姐将两个暖手包连同锅一同丢进了垃圾桶,“谁知道这里面的液体到底是什么啊?宁可买口新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