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调查显示:台湾地区家庭上网率达七成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3:0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6日电岛内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台湾地区家庭上网率从去年的七成一攀升到七成五,创下历年来的新高。12岁以上的台湾网民数量估计已达1260万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这项调查是由台湾“研考会”委托“联合行销研究公司”于4月26日至6月20日进行的,调查共访问2.6万余人。结果显示,平均每个台湾家庭拥有1.5台电脑。

  调查发现,新兴的网络联络方式正被越来越多的台湾网民接受,七成三台湾网民使用网络聊天软件、三成三使用网络电话,这些都比去年有所增加。网民们的消费习惯也随台湾家庭上网率的攀升而变化,七成五台湾网民通过网络查询产品信息或价格,曾在网络上买卖商品的网民比例也从去年的三成七上升为四成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