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曾庆红到诸城考察调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4:23 人民网
-->

  各地最新人事变动专题

  

  地方频道邀您加盟谋共赢

  2006年地方领导访谈回顾

  人民网最受关注地方领导

  腐败曝光地方周刊 视频

  11月2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到诸城考察调研。他强调指出,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决定》和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启示我们,在新世纪新阶段,党领导的伟大事业要把和谐社会建设和新农村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地位,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把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地位。

  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高丽,省委副书记、省长韩寓群,省委副书记高新亭,省委常委、秘书长王敏,潍坊市委书记张新起,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许立全,市委常委、秘书长胡岗,副市长黄潍连以及诸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德成,市委副书记、市长邹庆忠,市委副书记李宁,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树亮,市委副书记陈汝孝,市委副书记王坤,市委常委、秘书长鞠立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鞠进增等领导陪同调研。

  曾庆红先后考察了诸城新郎·希努尔集团公司、诸城市高级技工学校和密州街道白玉山子社区,他深入生产车间、实习教室、社区党员活动室,就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长效机制建设等话题与企业管理人员、一线工人、学校教职员工和农村干部群众亲切交谈。他对诸城市近年来积极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经济社会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思路和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对近年来诸城经济社会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表示赞赏。

  他指出,诸城广大干部群众精神面貌好,各级党委、政府贯彻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的工作思路好,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好。全市上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提出的科学发展观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等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和战略任务,围绕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前实现现代化的奋斗目标,解放思想,团结实干,创新发展,开创了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新局面。经济实现了又好又快发展,和谐社会建设扎实推进,新农村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党的建设在实践中不断加强,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

  贯彻落实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是曾庆红此次调研的重点之一。他指出,联系实际贯彻落实好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关系到“十一五”规划的全面实施,关系到为党的十七大召开创造良好环境。各级党委要深刻认识和把握社会和谐是社会主义本质属性的重大判断同注重加强社会建设、构建和谐社会同落实科学发展观、和谐社会建设同和谐文化建设等六个方面的内在联系,切实担负起在和谐社会建设中的领导责任,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扎实推进和谐社会建设,形成促进和谐人人有责、和谐社会人人共享的生动局面。

  【1】【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