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蓝星圣地影视公司董事长来诸调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4:29 人民网
-->

  各地最新人事变动专题

  

  地方频道邀您加盟谋共赢

  2006年地方领导访谈回顾

  人民网最受关注地方领导

  腐败曝光地方周刊 视频

  11月24日,北京蓝星圣地影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经理伊芳一行,在潍坊市政协常委、潍坊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王高宗,潍坊市文联主席李峰陪同下来诸城,就诸城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诸城市领导刘德成、邹庆忠、张福秀陪同。

  诸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福秀向伊芳介绍了诸城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诸城历史悠久,文化灿烂,人杰地灵,名人辈出。近年来,诸城在推进经济社会事业协调健康发展的进程中,注意发挥历史悠久、文化底蕴丰厚的优势,打造恐龙文化、名人文化、佛像文化、山水文化等特色文化品牌,进一步提升了全市的文化品位和档次。

  伊芳一行对诸城深厚的文化资源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对诸城市发挥人文资源优势,深入挖掘历史文化资源,大力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的创新实践表示赞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