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组图:选民冒着严寒积极参加选举(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4:58 人民网

  

组图:选民冒着严寒积极参加选举(3)
社区选民冒着严寒积极参加选举

  人民网12月6日讯“今天是人大代表选举日。选举人大代表是法律赐予我们选民的民主权利,我作为一名选民,感到非常自豪。我要投好自己这神圣的一票,选出自己满意的‘代言人’。”这是甘肃省张掖市高台县第十三号选区一名退休教师在选区选举大会上表达出的心声。

  12月3日,是高台县县乡两人大代表选举日。全县101个县人大代表选区和199个乡镇人大代表选区同步进行选举。

  该县各个选区在广泛宣传发动,充分酝酿讨论的基础上,采取组织推荐与选民推荐相结合的方法,严格按照法定的原则、法定的程序、法定的时间开展代表候选人提名推荐,全县101个县人大代表选区提名初步代表候选人312名,其中:男218名,女94人;全县199个乡人大代表选区,提名初步代表候选人795名,其中:男606人,女189人。从提名推荐的代表候选人构成情况看,与往届相比,文化程度有所提高,年龄结构更趋合理,提名推荐更具广泛性,为好中选优奠定了基础。

  选举日这一天,该县选民踊跃参加投票选举,积极行使民主权利,选民参选率达90%以上。(张成善王昊王占红)

  【1】【2】【3】【4】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