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山西全面调查蒲县6名小学生不明原因死亡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5:54 新华网

  新华网太原12月6日电(记者高风、原碧霞)记者6日从山西临汾市蒲县了解到,4日晚该县蒲城镇南曜村教学点6名小学生不明原因死亡后,临汾市、蒲县迅速组织了教育、卫生、防疫、公安、药监等部门联合成立相关工作机构,全面展开事故调查。目前6名小学生的死亡原因仍在紧张调查中。

  据蒲县政府办公室介绍,南曜村教学点位于蒲县蒲城镇南曜村,南曜、牛腰、底家

河三个自然村的孩子们在此上课,只设有一至二年级,共有11名学生,其中5名是本村学生,6名学生在校寄宿。目前公安部门已控制了教学点教师、炊事员及其家属,并进行调查询问;封锁了事故现场和南曜、牛腰、底家河三个自然村的食品小卖部,对店主实施控制、进行询问。同时责成专人对死亡学生家长进行安抚。

  山西省教育、卫生、防疫、公安等相关部门也已赶到蒲县,展开事故调查。据山西省食药监局食品安全协调处处长黄登宇介绍,6名学生的呕吐物5日被分成两份进行检测,一份送往太原,一份送往北京。此次事件是有人蓄意投毒还是另有原因,有待检测报告出来才能作出定论。

  4日晚8时30分左右,蒲县蒲城镇南曜村教学点的值班人员发现学生宿舍里的6个孩子昏迷,赶紧送往医院。晚9时40分送到医院时6个孩子脸色苍白,瞳孔放大,手脚冰凉,经医院诊断两个男孩四个女孩已全部死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