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甘肃省政府决定关闭13处煤矿 要求确保关闭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5: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兰州十二月六日电(刘薛梅)记者今日从甘肃省政府获悉,甘肃省政府积极落实国务院关于预防煤矿生产安全事故的特别规定,决定在今年年内关闭十三处煤矿。

  近来,甘肃省煤矿事故接连发生,甘肃省政府办公厅发出的紧急通知,对全省所有煤矿立即开展拉网式检查,确保安全生产。在对重大安全隐患、违章违规生产行为的煤矿,坚决责令其停产整顿。

  据了解,甘肃省政府就煤矿关闭工作昨日发出公告,对于已确定关闭的矿井,对相关部门吊销其所有证照,停止供应并处理火工品,停止供电、拆除供电线路和地面设施,封闭填实矿井井筒,平整井口场地,恢复地貌,妥善遣散从业人员。

  甘肃省政府还要求各级政府对已经关闭的矿井,加强巡回检查,确保矿井关实关死,关闭到位,防止死灰复燃。(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